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象山松兰山滨海旅游持续火爆

发布时间:2018-10-04 09:00:49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陈姿爽

游客体验水上三轮车。(陈姿爽 沈孙晖 摄)

  国庆黄金周到来,象山松兰山滨海旅游热潮持续升温,散客、自驾游“家庭团”成为主力军。据统计,10月1日至3日,该景区共接待游客7.5万人,同比增长12%。

  记者在现场看到,东、南两大沙滩上人头攒动,游客踏浪、踩沙、观海,小朋友拿着玩具铲沙、堆沙,玩得不亦乐乎。有的游客穿上救生衣,乘坐帆船、快艇、摩托艇或水上三轮车在海面兜风,有的兴致盎然地玩起了水上滚球。一旁游步道上,游客一边享受明媚的阳光,一边领略松兰山美丽的海滨风光,处处欢声笑语……“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陪孩子玩。这次国庆长假特地带孩子来松兰山海边,感受大自然的气息。”杭州游客王女士说。

  据悉,“十一”黄金周期间,松兰山旅游度假区推出以“粉红豹”为主题的国庆活动,将“粉红豹”卡通形象全方位融入主题互动游戏中。此外,景区还推出萨克斯吹奏、吉他弹唱等音乐表演,以及气球小丑、沙滩美食街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参与寻趣。

标签:游客;孙晖;三轮车;松兰山;陈姿爽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