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冯飞在参加湖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高标准践行“两山”理念 高水平推进绿色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31 09:21:41 来源:湖州日报 记者 崔松云

  昨天,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在参加湖州代表团审议时指出,湖州要自觉扛起当好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重大使命,不断创造更多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厚植绿色发展的新优势、新动能,确保始终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审议中,张卫东、孙频、李章军、孙颖、吴旭、罗国建、潘文革、马以、吴小利、张立钦等代表和列席人员先后发言,围绕三个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和基层调研情况建诤言、献良策,提出了推进船舶多证合一、加强对基层人大工作指导、开展办案团队责任制改革、构建案件“执行难”长效解决机制等意见建议,为“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当代表谈到建议通过立法的形式推进建筑资源化利用时,冯飞指出,要加强建筑垃圾的全过程监管,不断提升固废处置能力,从源头、过程和终端处理等入手,多措并举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同时,要用好南太湖法院这个平台,做好涉环境案件的审判,不断打响环资审判湖州品牌。
  冯飞指出,过去一年,湖州坚定不移抓项目、推项目,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一大批支撑未来高质量发展、推进结构转型的重大项目成功落地;一以贯之抓改革、破难题,在推进“五未”土地处置+“标准地”等改革方面,创造了许多对全省“最多跑一次”等改革具有支撑性、原创性的体制机制,探索出许多对全国都具有借鉴意义的湖州经验。接下来,湖州要充分发挥好地处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全省“四大”建设等重大战略交汇地的优势,着力做好三篇文章:一要做好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文章,更好地发挥重大战略传导性、支撑性作用;二要做好高标准践行“两山”理念文章,在绿色发展中精准发力、再求突破;三要做好改革发展文章,加快体制机制创新,高标准推进南太湖新区建设,在打造改革开放高地中体现湖州特色、创造湖州经验,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湖州;绿色发展;省委常委;建筑垃圾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