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2019宁波文化旅游节启幕

发布时间:2019-09-01 07:42:03 来源:宁波日报

  歌唱祖国、赞美宁波,展示宁波文旅融合新气象。昨晚,2019宁波文化旅游节在一场盛大的“我爱宁波”大型歌会中启幕。

  “诗与远方”携手,今年,宁波旅游节更名为宁波文化旅游节。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培育壮大文化旅游产业的决策部署,争创全省乃至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样板地”,2019宁波文化旅游节精心策划、全新打造,以大型歌会这种新颖、时尚的文艺表演形式拉开大幕,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送上祝福。

  5、4、3、2、1……临近19:30,在全场倒计时声中,歌会拉开大幕。本场活动的主角,“梅溪湖36强”选手高天鹤、高杨、马佳、星元和张超带领全场观众一起高唱《我爱你中国》,将歌会气氛一下子推向高潮。

  或美声、或流行,有独唱、有组合,时而高歌、时而低吟……5名实力唱将一展歌喉,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展示了“海丝古港、微笑宁波”的迷人魅力。

  “虽然我是第一次来宁波,但通过现场的文旅宣传片和观众的互动,已经被这座城市的美丽与热情所感染。”在歌手对话环节,男高音歌手、梅溪湖“最终首席”高天鹤动情地说。

  最后,5名歌手再次带领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歌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2019宁波文化旅游节共设计安排了12项主干活动,分为“文旅体验、消费促进、产业升级、惠民利民”四大板块。接下来的两个月里,将先后呈现2019宁波国际旅游展、2019十大文旅品牌节事活动、2019年度宁波市导游风采大赛、2019全国旅行供应商大会、2019宁波梅山峰会·“海上丝路”文旅高峰论坛、“市民旅游日”、“爱心旅游直通车”等活动。

标签:宁波;歌会;文化旅游节;歌唱祖国;张正伟责任编辑:陈秋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