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千里绿道打通发展“毛细血管”

杭州

从青绕屋头的富阳江滨大道到林泉流韵的临安环湖绿道,纵横六千里绿道成就了今日杭州之美。

串点成线 促进“旅游+”发展

湖州

这条绿道将当地景点串点成线,全域旅游全面开花,生态优势已成功转化为绿色经济。

这些绿道那么美 抽空一起去走走?

嘉兴

从花海建设到亲水平台的打造,以及绿道的外循环与古镇的绿道内循环无缝对接后,新塍塘绿道越来越完美。

"小而美"800公里绿道各有特点

宁波

在宁波,很多人走出家门,稍走一段路,便有绿道。

9条绿道牵动新昌全域旅游

绍兴

对到新昌县巧英乡驴行的游客来说,绿道就是无限亲近山水风光的时光通道。

“空中绿道” 来椒江享受“慢生活”

台州

椒江区已建成绿道约52公里,绿道已然成为串起新府城各区块的生态链条。

浦江打造山水间的诗意栖居地

金华

绿道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获得更多公共开放空间与全新的运动方式。

来龙游城区绿道品味慢生活

衢州

过了晚饭点,彩青圆路铺就的健身步道上,人们成群结队聚集于此,或散步跑步

相约云和 遇见最美的童话

丽水

靓丽的红色跑道沿河而建,绘出了一幅天然的美景。

绿道串起秀山丽水村民幸福感更强了

温州

这条浙江最美绿道起于蒲潭村蒲潭湿地公园,途经吴山村、雁荡村等美丽乡村

“美丽舟山千里行” 春暖满绿道

舟山

10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欢聚一堂,感受旅游与文化融合的饕餮盛宴。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