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垃圾分类怎样又快又好?浙江杭州滨江区达人教你小绝活

发布时间:2019-12-08 19:05: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视频编辑 谢劼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陈婷 视频编辑 谢劼)近日,“美好生活 分类时尚”浙江全民垃圾分类达人挑战赛杭州市·滨江区海选举行。来自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杭州市滨江区文明办、杭州市滨江区城管三家单位的代表担任海选导师,滨江区的达人们大显身手,有的展示了自己在实践过程中发现的垃圾分类技巧,有的用精彩的节目讲述对于垃圾分类的体会,更有带着孩子上阵挑战垃圾分类小游戏的亲子拍档。

  据悉,滨江区共举办了两场活动,经过激烈的比拼共19组达人入围。想看他们在下一轮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吗?拿起手机,下载天目新闻APP,在“潮客"频道为大人们点赞呦!

标签:滨江区;垃圾分类;海选;浙江;实践过程责任编辑:陶朝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