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小小的力量 大大的支持" 德清县禹越镇垃圾分类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9-12-11 14:47:2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沈达威

  浙江在线12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通讯员 沈达威)对于德清人来说,垃圾分类这个词早已不陌生,从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到实行《德清县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考核办法》,垃圾分类逐渐成为生活中的新时尚。为深化生活垃圾分类教育,让小朋友们认识到垃圾分类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德清县禹越镇栖湖村结对村级幼儿园,开展“小能手”专项培训。

1ba37821adf844afe35bd8f75816dbf.jpg

  志愿者们以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把垃圾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减量故事告诉给小朋友们,生动形象的为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小知识。与此同时,通过开展分类小游戏活动,让小朋友成为垃圾分类、分类宣传小能手。

1ce28c48ccda6f9ec2edc51ca0dd83e.jpg

  通过这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培养了孩子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热情,同时逐步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模式,从点滴出发,用小的力量成为更大的支持,共同努力,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标签:垃圾分类;小朋友;生活垃圾;德清县责任编辑:连晓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