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加强疫情防范 德清县新安镇开展企业食堂复工检查

发布时间:2020-02-21 17:02: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2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伟勇)“疫情期间,你们吃饭是怎么安排的?如何保证不交叉感染?厨房如何消毒?”德清县新安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张蓓蓓向企业抛出一个个问题。

  近日,新安镇食安办联合镇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内复工企业食堂开工前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食堂环境卫生、食品原料储存、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日常项目,并就如何就餐、如何消毒等防疫措施进行检查和指导。

IMG_2004_副本.jpg

  “错峰就餐、隔离就餐,所有员工有条件的最好自备饭盒到各自办公区域就餐,避免员工因聚集而交叉感染。”张蓓蓓继续向企业管理人员进行指导。

IMG_2020_副本.jpg

  自复工以来,新安镇市场监督管理所通过实地检查要求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食堂保障工作管控措施,对已复工企业,要严格按照餐饮服务操作规范进行制作加工,做好食堂消杀、通风工作,确保食堂从业人员防护措施到位。

  截止目前,新安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已对即将复工或已经复工的企业进行检查指导59家,提出并帮助企业整改问题38个,切实解决了企业的后顾之忧。


标签:新安镇;复工;消毒;德清县;浙江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