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练好“内功” 德清新安打造美丽餐饮标杆镇

发布时间:2020-03-11 10:45:5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伟勇

  浙江在线3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伟勇)“阿四,你烧面的厨房现在干净的可以住人了。”在德清新安镇下舍集镇七河面馆店里,顾客向经营户谢法明感叹道。

  “是啊,乘着疫情没法做生意,花了一万多元把厨房全部改造了一下,按照镇里面的要求厨房达到三面光,灶台、切配台等都用上了大酒店里面的不锈钢材质用具。”谢法明向他解释道。

  原来,早在2月22日新安镇就着力研究餐饮单位大整治,社会事务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和综合执法中队对全镇所有餐饮单位进行检查整改,对包括设施设备不完善安装不规范、后厨卫生状况差、食品安全隐患等问题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整改。截止目前,新安镇共发放整改通知书24份,整改餐饮单位24家。

1133.jpg

  “看一下绿码,量一下体温,一个桌子只能坐一个人。”3月8日上午,经营户主谢根泉站在店门口一边讲着,一边拿着耳温枪给顾客测量体温。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餐饮单位有序复工,新安镇人大代表和红十字会志愿者发放《新安镇餐饮单位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告知书》,提醒包括员工防护、控制就餐容量、查验“绿码”准入等6项内容。

  新安镇副镇长姜晨莺表示:“疫情期间各餐饮单位都暂停营业,我们利用这个空置时间节点,组织经营户进行整改提升,练好“内功”再营业。”

  

标签:新安镇;餐饮单位;浙江;整改;集镇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