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浙江环保家居好监理在线 > 无醛世界 正文

成都2020年抽查家具等7种产品质量 34个批次不合格

发布时间:2021-10-15 14:59:0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 曾敬 沈伟 作者:

  近日,成都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0年家具等7种产品质量开展市级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其中,共抽查全市范围内家具产品378批次,涉及生产领域349个批次、流通领域29个批次。其中,成都艺美轩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餐桌、成都中杨瑞雅家具有限公司生产的木家具(茶几)等34个批次的产品存在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

  通报显示:被检出不合格家具产品的主要问题是在木工要求、木制件甲醛释放量、木制件涂层可溶性重金属含量(限色漆)、结构安全性要求、产品放射性、漆膜抗冲击、泡沫塑料密度、泡沫塑料回弹性能等方面不合格。

  部分被检测出的不合格产品名单

标签:泡沫塑料;家具产品;合格;可溶性重金属;产品放射性;甲醛释放量;结构安全性;抽查情况;质量问题;产品名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