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省环保督察在台州

浙江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52件信访件已转交办理

发布时间:2018-09-27 09:07:32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罗鹏

  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共交办我市信访件52件(重点件7件),按县(市、区)分温岭市11件(重点件1件)、临海市8件(重点件2件)、路桥区8件、黄岩区7件(重点件1件)、椒江区7件、开发区3件、玉环市3件、仙居县2件、三门县2件(重点件2件)、天台县1件(重点件1件),按污染类型分主要为涉水8件、大气20件、垃圾4件、噪声4件、油烟2件、其他14件,我市立即将52件信访件转至相关县(市、区)进行办理。9月26日,我市办结第5批20件信访件(重点件5件)。截至9月26日,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已累计转交信访件14批384件(重点件47件)。

  我市交办件办结情况在台州政府网(网址链接:www.zjtz.gov.cn)、台州环保网进行了信息公开。

标签:督察;环境保护;黄岩区;椒江区;玉环;油烟;噪声责任编辑:孙璐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