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正文

钟管镇积极开展“美丽钟管 巾帼先行”家庭清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15:18:0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亚萍

  浙江在线5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亚萍)在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钟管镇妇联组织全镇钟爱巾帼志愿者在全镇开展“美丽钟管 巾帼先行”家庭清洁月系列活动。活动期间,该镇妇联广泛发动村、社区妇联和志愿者,通过小喇叭走街串巷做宣传,利用电子屏、公示栏、微信平台做好活动推荐和成果展示;广大妇女干部身体力行,从自己做起,从自家做起,带头搞清洁,宣传并带动身边的群众共同参与。

热特特不.jpg

  在沈家墩村,村里的孤寡老人和困难老人一直是村妇联挂在心上的一群人,他们平时没有亲人照顾,生活困难,又因为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家里的卫生常常很少打扫,积了不少灰尘。在这次家庭清洁月活动中,村妇联主席李芬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他们,于是组织村钟爱巾帼志愿者协同沈家墩村幸福邻里社工上门为他们打扫卫生,清洁家园。于是,他们的家中就出现这样一群枚红色马甲的身影,有的帮忙整理家里的杂物,有的帮忙打扫厨房,有的帮忙擦桌子椅子……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洁,小小的家焕然一新,老人看着干净整洁的家,露出了笑容。

  在曲溪村,村妇联组织河嫂志愿者对村里的河道、小微水体进行了一次清洁,她们来到河岸边用网兜打捞河面白色垃圾和漂浮物,用钳子捡走河岸绿化带里的垃圾,用镰刀割掉河岸绿化带里的杂草,辛勤的劳动换来了优美整洁的河道环境,使曲溪呈现出水美人更美的景色。

  今后,钟管镇妇联将再接再厉,把“美丽钟管 巾帼先行”系列活动持续开展下去,把钟管建设成为环境清洁美丽的家园,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标签:志愿者;妇联组织;钟管镇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