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绿色家园 碧水蓝天”青少年环保画获奖名单出炉啦!

2018-10-22 10:58:25 来源: 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婷)今天下午,第20届杭州西湖博览会主题活动之一的“绿色家园 碧水蓝天” 青少年环保画颁奖典礼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IMG_3719.JPG

“绿色家园 碧水蓝天”青少年环保画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绿色家园 碧水蓝天”青少年环保画征集活动由中国(浙江)环保博览会组委会、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和杭州品相艺术创意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活动自9月启动起,吸引了全省各地学校、家长以及环保小卫士们的关注,孩子们用绘画发出“绿色之声”,在环保画里勾勒出自己眼中所见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和心中所理想的“美丽家园”“生态世界”。

  活动共计收到作品173幅,选拔出100件入展作品,并评出60幅获奖作品。其中,幼儿组一等奖3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7幅,共计15幅;少儿组一等奖10幅、二等奖15幅、三等奖20幅,共计45幅。

  以下是获奖名单:

1.jpg

2.jpg

3.jpg

4.jpg




责任编辑: 孙璐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