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及时报 正文
龙游贺田村——建设更美环境更好生活
2015-06-20 08:57:53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丁谨之 县委报道组 蓝正伟

  作为一名普通村支书列席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并发言,这让龙游县贺田村党支部书记劳光荣激动不已。日前,劳光荣再次召集村两委班子成员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全会提出,紧扣‘全面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照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路子走下去。咱们要努力让贺田村的环境更美、村民的生活更好!”

  学习中,劳光荣推心置腹地对其他党员干部说:“‘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等重点工作,重心都在基层,是基层干部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最好舞台。我们的责任很重大,得加倍努力才行。”

  通过学习,全村党员干部对贺田村的下一步发展有了更加强烈的共识:全会提出,要有更好的精气神,以好心态、高姿态、好状态,迸发出干好事业的强大动力。“贺田村发展任重道远,我们得再接再厉,努力把村子建得更有味道。”大家表示。

  如今,贺田村准备进一步开发乡村生态旅游,规范、提高原有农家乐的经营水平,积极探索发展民宿旅游,不仅要吸引游客,还要留下游客,进一步增加村民财产性收入。同时,以“五水共治”为抓手,逐步实现“垃圾有偿清运”的新模式,使美丽乡村保持长久的生命力。

编辑: 季建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