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劣V类水剿灭战:涤荡一切污泥浊水 激扬碧水清波

编者按:一场遍及浙江城乡的攻坚战,就在这个春天吹响号角。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到2017年底全面剿灭劣Ⅴ类水。对于浙江而言,这是深入推进“五水共治”巩固提升的关键一役,为此,浙江在线特别推出专栏,进行持续跟踪报道。

分享到 :

浙江1.4万干部“俯身”治水基层 为全面“剿劣”把关

为顺利完成“剿劣”任务,响应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万名干部基层治水”的要求,省委组织部从各省直单位共抽调1025名干部,各市委组织部从市直单位、县直单位共抽调13470名干部…【详细】

媒体聚焦 更多

浙江治水铁军再出征 不破楼兰终不还

全面消劣,不仅意味着聚焦重点、彻底剿灭省控市控断面劣Ⅴ类水,更意味着全面覆盖、整体剿灭全域劣Ⅴ类水。

浙江今年颁发35个“五水共治”最高奖

记者在今天召开的全省剿灭劣Ⅴ类水誓师大会上了解到,共有6个设区市、29个县(市、区)荣获2016年度治水“大禹鼎”。

各地动态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