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李宇春、崔健压轴氧气音乐节 你的耳朵准备好了吗?
2016-10-23 15:11:00来源:原创作者:单世高

  浙江在线10月23日讯(记者 单世高 通讯员 赵乃澄 顾玲竹/摄)10月22-23日,由FM93交通之声主办的2016悍将·氧气音乐节在杭州东方文化园震撼开演,每天7支乐队,带给你7小时持续饕餮音乐盛宴。

  氧气音乐节现场

  昨晚,“逃跑计划”一出场,便引得台下尖叫连连,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点燃全场气氛。当然,当晚的重磅还属李宇春的到来,很多歌迷专门从全国各地赶来,有些甚至刚下飞机,便拖着拉杆箱直奔氧气音乐节现场。从2005年以一档选秀节目出道,李宇春凭借着自身的努力,成为当代最有影响力的平民偶像之一,也代表着许多80、90后的“十年青春流行记忆”。

  李宇春压轴登场

  作为我省极具影响力的户外音乐品牌,氧气音乐节已走过了四年,目前已成为全国七大音乐节之一。氧气音乐节自2013年创办以来,一直崇尚环保理念,倡导“垃圾不落地”,并凭借着“流行+经典”的独特定位,一炮打响。今年,氧气音乐节继续秉承“流行+经典”的音乐节定位,不仅请来了逃跑计划、唐朝乐队、问题动物园等个性十足的乐队,更请来李宇春、崔健压轴,并向所有心怀热爱的年轻人发出有态度的邀请:一起追逐音乐、享受狂欢、回味青春、致敬摇滚。

  “逃跑计划”点燃全场

  除了昨晚开唱的逃跑计划、李宇春外,今晚,向经典致敬、致敬摇滚,“中国摇滚教父”崔健领衔唐朝乐队、舌头乐队等为您献上一场摇滚盛宴,你准备好加入狂欢了吗?

  许多粉丝闻讯赶来

  除了音乐,氧气音乐节还为吃货、技术宅、文艺咖们带来了各种福利。AR、VR、手游电竞、机器人,超500平的“黑科技区”场地,让观众直呼刺激。现场,记者也体验了一番全景VR音乐体验,所谓技术改变生活,终于理解这片区域为什么主办方叫它“黑科技”了。

  文艺咖们,还可以去红人馆与网红来一番互动,在市集里挑选手作小物,在营地体验吉他弹唱,当然还有一些专属饰品定制、网红美食等你来体验。

编辑:钱华良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