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先锋 正文
“治水先锋”刘小科
2017-02-28 17:45:30来源:嘉兴日报记者 迟伟涛 通讯员 徐晓丽

  2017年伊始,港区开展了以“实干开新局、奋勇当铁军”为主题的思想大讨论活动,掀起了一股“干事创业勇担当、攻坚破难当铁军”的热潮。

  刘小科是港区污水处理公司副总经理,是2017年度港区“五水共治”办阳台废水及生活污水入网改造总计11项工程的直接担当人,工程涉及受益居民约6000户。

  面对2017年度时间紧、任务重、考核严、问责大的形势,刘小科同志积极响应港区“实干开新局、奋勇当铁军”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号召,以“环境整治攻坚提档年”为契机,以大整治活动为抓手,围绕打造“环杭州湾和谐生态新港城”主题,营造整洁、有序、宜人的山海特色环境,在巩固“五水共治”成果的基础上,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身于“五水共治”工作中,以撸起袖子加油干、实干苦干拼命干的状态继续把农村居民生活污水治理、城区居民污水入网查漏补缺、老城区污水管网未覆盖区域的污水收集和处理问题等工作作为重点,着力推进各项治污工程的建设。

  通过前期实地排摸,他组织队伍在项目开工前编制好管理方案、管理目标及控制重点;认真审核施工单位的施工组织设计和实施细则,确保施工方案的针对性;对各项工程做好进度控制总计划,紧扣时间节点、把握工作安排,确定改造方案。目前,刘小科同志所担当的2017年度11项治水项目中已有5项开工。

  在工程施工过程中,他切实强化进度管理,严格监督施工单位的执行情况,确保工程按计划进行。同时,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经济、抓发展、抓民生的理念,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各项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

  自活动开展以来,刘小科同志以扎实办事的工作态度、苦干真干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开发区人”的精神,履职尽责,拼搏进取,争当港区“五水共治”治水先锋。

责任编辑: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