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六石全力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发挥示范村带头作用
2017-07-31 09:58:51来源:东阳日报记者 郭钧衡

  24日,经济开发区召开高温天气下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紧急会议,传达省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开发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近期天气炎热,处于安全事故高发期,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网格员要结合飓风整治,分区块对企业每天进行检查,加强供电、供水、供气等设施设备的检测维护,及时排除各类隐患;要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和有关安全措施,改善劳动生产条件,保障劳动者权益,并根据高温季节生产作业特点,合理安排和调整工作时间,通过错时作业、轮换作业等方式,确保劳动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截至28日,开发区对128家企业进行了排摸,发现安全隐患145处,现场整改137处,限期整改8处。

责任编辑:仲瑶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