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嵊州:高压态势严防污染
2017-08-17 17:27:58来源: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见习记者 孙良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帆 见习记者 孙良)8月12日中午,嵊州市接到中央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反映位于嵊州市经济开发区的浙江富立轴承钢管有限公司存在污水排放口未安装在线监控,怀疑有废水通过雨水排放口直接排放至旁边河流的问题。

  对此,嵊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分管副市长带队,环保、公安、水务、属地街道等相关人员和专业人员组成的工作组,对浙江富立轴承钢管有限公司的厂区车间、雨污水管网展开了实地检查。

  18时40分,检测结果出炉,其中污水排放口的水pH值为10.8,未符合排放标准,西面车间雨水管汇入雨水总管的水pH值为4.88,也未符合排放标准,氨氮含量为24.8mg/L,同样超过排放标准的最高值15mg/L。

  嵊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对于企业存在的违规排污、超标排污等问题,嵊州市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企业进行严肃查处,违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同时,嵊州还将对企业排污情况展开地毯式巡查,保持高压态势,切实严防环境污染事件的发生。

责任编辑:仲瑶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