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生态音乐节 正文
中国首个微电影小镇落户杭州径山
2017-09-21 14:12:19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记者 王婕

  11月12日,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在杭州余杭径山镇拉开帷幕。与此同时中国首个微电影小镇正式启用,“2015微电影十大新闻事件和推动力人物”获奖者逐一揭晓,《中国微电影蓝皮书》首发,数千部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高水准微电影在这里展开角逐。影展也吸引了电影人马可穆勒,著名电影导演、编剧刁亦男、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等影视大咖加盟其中。

  据了解,创办于2013年的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经过两年的发展已成为微电影行业最为专业、权威的影展。此次影展入围影片涉及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悬疑、剧情、动漫等种类丰富多元,影展宣传片的播放更是引起了现场领导、嘉宾以及数百家媒体的高度关注。最终多部入围影片将角逐“金桂花奖”各奖项。

  同时,影展期间将举办“2015微电影(新媒体视频)投融资峰会”以及“中国传媒论坛“等多项论坛活动。

  据悉,中国首个微电影小镇在径山正式落户将进一步推动大径山旅游专项建设,结合“小镇+活动展”的模式,以微电影小镇启动为契机,将大径山旅游与与微电影、新制作、广传播的特点相结合,实现资源优化整合,推动旅游产业经济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仲瑶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