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治水成景 亲水健身
2017-08-13 07:23:47来源:宁波日报记者 陈章升 袁建飞
        一水护田将绿绕,两山排闼送青来。昨天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五水共治”成果体验暨防溺水演练活动在慈溪竺山江掌起段举行。竺山江是慈溪首条水质监测断面常年保持在Ⅲ类及以上的“示范河”。活动现场,该市红十字会救援团队和志愿者通过救援演练、亲水健身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防溺水知识,展示治理竺山江的成果。图为志愿者畅游竺山江。
责任编辑:仲瑶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