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五:你好,成长手册!
2018-03-22 15:46:53 来源:

  这是环保小卫士们记录活动点滴,表达内心感受的小小“树洞”;也是他们分享所知所学,展现自身本领的小小“舞台”。“浙江环保小卫士”成长手册今天正式启用了,孩子们在第一页上一笔一画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庄重填写好“浙江环保小卫士”誓词。成长手册上也都盖上了“活动参与——签到章”和“明星探险小队——优秀章”,还有环保小卫士们用心记录的与基地“植物守卫者”们愉快相处的一天。下次活动记得带上成长手册,让它陪伴你共赴生态环境科学探险之旅!

梨树马上就要画好了!.JPG

画好梨树,还不忘记录下“植物守卫者”们讲述的梨树种植知识。

挑个合适的颜色,画下美丽大自然.JPG

挑个什么样的颜色,才能展现出大自然的美丽呢?

小卫士们在成长手册上记录下自己的感想.JPG

塘栖枇杷不仅享誉全国而且营养丰富、品种多样,我要把它们放进画里带回家。

责任编辑: 陈秋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水韵江南 两美浙江”——2017浙江“最美家乡河”推选

  •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1
  • 2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