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市领导到湖溪镇调研试点工作
垃圾分类后第三方处理
2017-08-16 16:23:26来源:东阳日报记者 吴爱晶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方雪飞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湖溪镇调研垃圾分类第三方运行试点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湖溪镇再生资源回收分拣中心和位于南江村西堆自然村、后山店西村的2家再生资源兑换超市,并召集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

  据了解,我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第三方运行试点工作启动以来,湖溪镇通过成立义工协会、开发智能软件、实施“可腐烂垃圾”“可回收利用资源”第三方分类处理,初步建立了“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垃圾分类处理第三方运行工作体系。

  市领导指出,相关单位部门在垃圾分类具体工作中要拉高标准,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整合资源、创新模式,做好数据分析,更好地推动试点工作。

责任编辑:仲瑶卿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 【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即时报

  • 武义稻田现巨型龙舟

  • 1
  • 2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