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小卫士活动 正文

垃圾分类,从小做起

2017-08-18 09:37:30来源:台州日报通讯员 金雨柔

  近日,温岭市环保局联合温岭市青少年宫举办了以“环保领袖·垃圾分类行”为主题的环保夏令营,当地各中小学的50名环保小卫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环保小卫士一行首先到达温岭瀚洋资源电力有限公司。在这里,环保小卫士们了解到堆积如山的城市生活垃圾如何被无害化处理并转化为电能。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垃圾产生、收集与转运过程、处理原理及工艺流程、渗滤液或废气处理设施等。温岭市市容环卫处还给小卫士们办了一场垃圾分类小讲座,介绍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的种类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

  当天,环保小卫士们还参加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环保挑战赛”。本次挑战分为垃圾分类我来挑、环保知识我回答、百变垃圾我来圈、跃动环保我选择、环保倡议我先行五个环节。在最后的倡议书环节,环保小卫士们不仅自己承诺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还向路人发起倡议,邀请大家一起为环保事业共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